佐伊

我心藏瑰宝灿烂如歌,唯有画作可为我吟唱。——梵•高

哪吒你也爱狄大人吗(⊙o⊙)?

前几天玩狄仁杰,对面的哪吒复活了就飞我,就飞我,不把我弄死也给弄残血。当然,有时候是他被我和队友合力弄死。

他甚至把我扑死在泉水门口过。可惜游戏角色移速是固定的,我都快急死了,屏幕里的狄大人也只是快走而已。

有一次我和小乔都残了,我半血,小乔只剩个血皮。我想这次哪吒得飞小乔了吧,没想到他又锁定了我。。。(⊙_⊙)

从水晶补满血出来,边走路边气愤地开了全部,质问对面哪吒,你咋不飞小乔。

哪吒沉默,小乔倒是打字回我表达了她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心情。

很快到了中后期,小地图上没有对面位置。我不敢乱走,静静地在中路等着开团。先露头的是哪吒,他开大,没错,又是我。

我可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啊,赶紧一边发请求集合信号一边往队友身边跑。但是这次哪吒没能飞过来,哈哈哈,他半路就被老夫子截住了!

我回过头打哪吒!他的队友也一个个冒出来,全部被我收割人头,狄大人又助我拿了个四杀。嘿嘿!

对面法师诸葛姗姗来迟,抬手就给了我个元气弹。我估摸着我的血量死不了,而且我复活甲都出了,但我还是。。。跑了,诸葛居然也没追我。

我的五杀呀,你为啥不追追我呢?

我不知道对面哪吒在想些啥。他也始终一言不发。

哪吒是不是对射手有啥执念?以前我玩黄忠,不管我在哪,身边有没有人,哪吒只要一复活,就飞我。

但是我玩哪吒的时候,明明只对塔和人头感兴趣呢(⊙o⊙)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